百色市工商联率民企赴永隆村走访调研

2022年08月24日 09时40分   阅读:100342 次   来源:百色市工商联经济部   作者:侯多良   责任编辑:卢晓丽 【  +放大   -缩小  】

  为推进“万企兴万村”行动,拓展粤桂扶贫协作成果,进一步提高结对帮扶联系村的集体经济收入,8月23日,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覃平、市工商联主席黄彩雪率广东百色商会会长梁绍邱、田林县祥天畜牧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李坤林一行6人赴田东县林逢镇永隆村走访调研,了解养牛带富项目的进展情况。田东县工商联、林逢镇政府相关领导陪同调研。


  一行人先后察看了永隆村股份经济联合社养牛带富示范项目施工现场和玉米、甘蔗连片种植地。


  而后,在村部会议室召开座谈会。永隆村驻村第一书记罗有江汇报了全村的基本情况及养牛带富的产业规划。李坤林总经理结合自身经验对养牛项目提出了很好的建议意见。梁绍邱会长对永隆村得天独厚的养牛资源很感兴趣,表示愿意与村里开展合作,发展壮大养牛产业,提高农户收入,回报家乡。黄彩雪主席详细了解养牛产业的发展模式、资金来源、配套设施、喂养草料等情况,希望产业实现利益最大化,与企业合作共赢,防范投资风险。覃平书记十分支持养牛带富示范项目,希望充分发挥政策优势、区位优势、龙头企业带动优势、党建促振兴优势,切实提高村集体经济收入,带动村民养牛致富。口侯多良 图/文


图为察看养牛带富示范项目施工现场

图为察看玉米、甘蔗连片种植地

图为召开“万企兴万村”行动调研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