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百色市委参加中共百色市委2022年度调研协商座谈会

2022年12月28日 12时38分   阅读:109884 次   来源:农工党百色市委   作者:吴友明   责任编辑:农海华 【  +放大   -缩小  】

      2022年12月26日,中共百色市委召开百色市2022年度调研协商座谈会,听取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代表汇报2022年重点课题调研成果,并提出意见建议。中共百色市委书记黄汝生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共百色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闫炳辰主持会议,市委常委、秘书长蓝树东,副市长古俊彦出席会议。百色市政协副秘书长、农工党百色市委主委周永尧,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吴日岗,副主委吴友明、黄伟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农工党百色市委主委周永尧作了《依托乡村产业发展,促进百色农民增收的问题与对策研究》专题发言,紧扣百色市乡村产业联农带农富农基本现状、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具体原因分析,并就如何支持乡村庭院经济发展、打造全产业链发展模式、农产品品牌宣传推介、乡村振兴产业项目谋划管护、补齐村集体经济经营短板弱项、筑牢科技人才支撑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黄汝生认真听取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代表的专题发言,对调研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希望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围绕全市中心工作,继续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提升参政议政的质效,切实为推动百色改革发展稳定发挥重要作用。他强调,要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的重大意义,坚守合作初心、凝聚奋进力量,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团结成“一块坚硬的钢铁”,满怀信心地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为百色高质量发展添动力、聚合力。口吴友明 图/文


百色市2022年度调研协商座谈会_副本.jpg

图为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