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机关党总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06月28日 19时40分   阅读:50684 次   来源:广西百色政协网   作者: 卢茜 农海华   责任编辑:吴黄兰 【  +放大   -缩小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6月28日,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雷多荣带领市政协机关党总支部党员到百色起义革命烈士纪念碑、百色廉政教育基地开展庆“七一”建党节主题党日活动。


  在百色起义革命烈士纪念碑前,雷多荣代表市政协机关党总支部向百色起义革命先烈敬献花篮,然后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瞻仰纪念碑,深切缅怀革命先烈,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在百色廉政教育基地,大家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并参观了《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奋力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等专题展区。真实鲜活的案例、图文并茂的说明、生动形象的讲解,激发了全体参观党员的反思和自警,也更进一步坚定了他们的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时刻绷紧廉政这根弦,同时以反面典型为镜,引以为戒,忠诚履职,严以律己,自觉防腐。


  市政协副主席黄建宁、韦晓东参加活动。口卢茜 农海华 图/文


图为雷多荣代表市政协机关党总支部向百色起义革命先烈敬献花篮

图为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图为全体党员参观廉政教育专题展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