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开展“强化廉政教育,建设清廉机关”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05月29日 11时02分   阅读:50393 次   来源:广西百色政协网   作者:卢晓丽   责任编辑:农海华 【  +放大   -缩小  】

  为进一步提升机关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持续优化工作作风,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5月27日,市政协机关党委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到百色全国廉政教育基地、凌云县开展“强化廉政教育 建设清廉机关”主题党日活动。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黄建宁,党组成员、副主席韦晓东、伍奕蓉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活动中,机关党员干部先后来到百色全国廉政教育基地、弄福公路艰苦奋斗廉政教育基地、彩架村红军突围战斗遗址等地参观学习,并考察彩架村新农村建设及浩坤村农文旅融合助推乡村振兴情况。在廉政教育基地,大家认真倾听了讲解员的讲解和案例剖析,通过真实的画面和令人警醒的文字,让机关全体干部对党的反腐倡廉历史和目前的反腐倡廉教育工作有了更深刻更新的认识。


  通过此次活动,让政协机关党员在感受丰富廉政文化的过程中,接受规矩规范的洗礼,坚守初心使命,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将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不断加强自身修养,进一步推动政协党建工作科学化,树立政协机关干部良好形象。


  市政协办公室党支部、专委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口卢晓丽 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