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机关参加“喜迎二十大·档案颂辉煌”主题展暨党日活动

2022年06月10日 10时43分   阅读:50397 次   来源:广西百色政协网   作者:卢晓丽   责任编辑:班洁 【  +放大   -缩小  】

  为隆重庆祝第15个“6.9国际档案日”,6月9日,市政协组织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参加“喜迎二十大·档案颂辉煌”主题展暨党日活动。


  百色市档案馆“档案记春秋 百年正风华”档案史料陈列展,通过大量的馆藏档案资料和视频影像,生动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守初心使命的感人故事和百色的历史、党史和社会发展变迁过程。在参观过程中,大家不时停下脚步,仔细查看文献资料,认真听取讲解,深入交流研讨,深切重温党的历史,深刻体悟中国共产党人砥砺奋进的初心使命。


  参加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对于每一位机关党员都是一次重要的回望百年历程、锤炼政治品格的党内政治生活。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立足岗位、不忘初心,更加努力做好政协档案工作等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为政协建言资政和凝心聚力工作提供坚实的服务保障。口卢晓丽 图/文



3.jpg

图为市政协组织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参观市档案馆(一)

2.jpg

图为市政协组织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参观市档案馆(二)

1.jpg

图为党日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