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政协厅级领导到百色市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07月01日 08时48分   阅读:50633 次   来源:广西百色政协网   作者:卢晓丽   责任编辑:卢晓丽 【  +放大   -缩小  】

  6月30日,自治区政协提案委主任李杏、经济委主任黄显阳,自治区政协提案委副主任雷多荣、经济委副主任彭正江到百色市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石国怀一同参加活动。


  活动中,李杏、黄显阳一行来到粤东会馆、百色起义纪念馆、百东新区深百产业园。走进革命旧址,认真聆听讲解员对那一段峥嵘岁月的讲解,通过大量珍贵的历史图片与文物,追寻革命先辈的战斗足迹,追忆革命先辈的时代信仰,接受红色文化与革命精神的洗礼。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将本次革命教育所得转化为内在工作动力,在政协岗位上,弘扬伟大红军精神,继承他们不畏艰辛、战斗到底的优良革命传统,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仰信念,强化责任担当,立足本职岗位,增强政治自觉,带头强化理论武装、提升工作质效、严格遵章守纪,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优异的履职业绩、突出的工作成效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市政协秘书长潘浩参加此次活动。口卢晓丽 图/文

图为参观粤东会馆

图为参观百色起义纪念馆

图为参观百东新区深百产业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