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启胜率队开展提案办理“大户”走访调研

2023年10月27日 11时09分   阅读:31812 次   来源:广西百色政协网   作者:农海华   责任编辑:黄艳 【  +放大   -缩小  】

  10月26日,市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张启胜率市政协提案委分别到市卫健委、市发改委、市商务局、市自然资源局开展提案办理“大户”走访调研,并召开调研座谈会。

  

2.jpg

调研组到市卫健委召开调研座谈会


  在调研座谈会上,调研组分别听取了市卫健委、市发改委、市商务局、市自然资局提案承办单位有关提案办理工作的情况汇报,面对面地了解提案办理进展情况、经验做法及难点问题,特别是重点提案、集体提案以及列入计划拟已解决提案的承办进展情况,并与各提案承办单位进行深入的沟通交流,围绕有关问题的解决和意见建议的落实开展协商。调研组对各提案承办单位的务实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进一步规范化、高质量办理提案提出意见建议。

  

3.jpg

调研组到市发改委召开调研座谈会


  张启胜强调,提案是人民群众表达诉求的渠道,是人民政协委员通过群众反映民意、倾听民声来履行职能、参政议政的重要桥梁纽带,也是实现协商民主的重要途径。各承办单位要坚持提高站位,将提案办理工作摆在突出位置;要坚持双向发力,深化提案办理协商有效实践;要坚持效果导向,促进提案办理工作提质增效;要坚持宣传好提案故事,扩大提案工作社会影响,为进一步提高提案办理实效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微信图片_20231030160845.jpg

调研组到市商务局召开调研座谈会


  市卫健委、市发改委、市商务局、市自然资局分别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抓好提案办理工作,认真总结经验,努力提高服务水平,不断提升提案办理质量和效率,提高委员满意度,为共同推进百色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市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室副主任黎明,市政协提案委主任廖长安等陪同调研。口农海华 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