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晓东开展联系重大项目工作调研

2023年11月30日 10时36分   阅读:27244 次   来源:广西百色政协网   作者:李昌鸿   责任编辑:农海华 【  +放大   -缩小  】

       11月29日,市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韦晓东到中国—东盟农产品交易中心项目一期开展工作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参观了中国—东盟农产品交易中心一期工程,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运营模式和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并提出了指导意见。


  韦晓东对中国—东盟农产品交易中心项目一期建设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他指出,中国—东盟农产品交易中心项目是落实国家发展战略,推动我国与东盟国家农业领域合作的重要举措,对于促进百色农业产业升级、带动区域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项目运营团队要积极拓展市场,提高交易中心在国内外市场的竞争力。要充分发挥农产品交易中心的平台作用,推动我国与东盟国家农业产业链的深度融合,为现代农业“走出去”提供有力支撑。同时,要注重与当地农业产业的融合发展,既要辐射带动农业提质增效,又要促进农民增收致富,助力乡村振兴。他强调,中国—东盟农产品交易中心项目建设要充分借鉴其他项目建设的成功经验,不断创新,提升项目品质;各有关部门要加强与项目施工单位的沟通协作,及时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


  市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室副主任吴友明,市商务局副局长陆凡团等参加调研。口李昌鸿 图/文


微信图片_20231130084556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31130084605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