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百色市委会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

2024年03月08日 09时03分   阅读:10488 次   来源:农工党百色市委会   作者:   责任编辑:班洁 【  +放大   -缩小  】

  2024年3月7日,为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农工党百色市女党员在百色“农工党党员之家”欢聚一堂,共度佳节。


  长期以来,农工党百色市女党员们在各项党务工作中表现突出,在各自岗位上闪闪发光,既像铿锵灿烂的玫瑰,又如傲雪凌霜的梅花,更似馨香高洁的兰花,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勇当先行者、奉献她力量,是百色农工的“半边天”。当日,女党员们座谈交流工作心得、分享生活经验。有的分享了自己撰写反映社情民意信息的心得;有的分享了疫情期间在一线抗击疫情的经历;有的分享了如何在工作和家庭中切换好不同的角色……座谈充分展现了农工党百色市女党员的成长与磨炼、担当与坚守、大爱与奉献。活动中,市委会机关同志代表市委会向女党员们送上诚挚的节日祝福,对女党员们在本职工作和党务工作上双岗建功,展示巾帼风采、贡献巾帼力量表示感谢。


  活动还邀请了农工党百色市田阳区支部宣传委员为大家展示茶艺、讲解茶文化,并让大家体验了沏茶功夫,切身体悟沏茶的精妙与意趣。


  本次活动,让女党员有了一个交流互动的机会,充分感受到了中国茶艺的博大精深,也让大家在紧张忙碌的工作之余放松心情、享受慢生活,接下来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本职和党务工作中去,凝心聚力,携手共进,为百色市多党合作事业发展增添亮丽的色彩。(农工党百色市委会)


茶艺知识讲座.jpg

图为茶艺知识讲座

沏茶实操.jpg

图为沏茶实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