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百色市委会召开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会议

2024年03月15日 10时11分   阅读:7605 次   来源:民革百色市委会   作者:民革百色市委会   责任编辑:黄艳 【  +放大   -缩小  】

  近日,民革百色市委会召开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会议。市委会主委鄢永库,副主委张泽丰出席会议,市委会常委、委员,各支部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张泽丰在会上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精神和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精神。


  鄢永库在讲话中指出,各支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特别是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看望参加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的民革、科技界、环境资源界委员并参加联组会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进一步增强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内在自觉,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筑牢多党合作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针对全国两会提出的目标和任务,结合百色实际找准工作的切入点、结合点、落脚点,在思想政治引领上求实效,在参政履职上建新功,在祖统联谊上有作为、在自身建设上出成果,以饱满的热情和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5周年献礼。(民革百色市委会 供稿)


微信截图_20240315101125.png

图为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