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百色市企业家联谊会召开第四次会员大会

2024年03月19日 16时07分   阅读:7568 次   来源:农工党百色市委   作者:   责任编辑:卢晓丽 【  +放大   -缩小  】

  2024年3月18日,农工党百色市企业家联谊会召开第四次会员大会。农工党百色市委主委、市政协副秘书长周永尧,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吴日岗、副主委黄昌辉,以及农工党百色市企业家联谊会会员出席会议。


  会议选举产生了农工党百色市第四届企业家联谊会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理事及秘书长、副秘书长,农工党百色市委副秘书长、广西百色梧桐农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与广西百色百香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周冰洁当选农工党百色市第四届企业家联谊会会长。


  会议认真听取和审议了蔡培坤同志代表农工党百色市第三届企业家联谊会所做的工作总结,周冰洁代表农工党百色市第四届企业家联谊会做了表态发言。与会同志积极发言,为农工党百色市第四届联谊会今后工作出谋献策。


  周永尧在讲话中对第四届联谊会成立表示热烈祝贺。他希望企业家联谊会在新一届领导班子带领下,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和思想建设,提高政治站位。新一届联谊会要认真总结过去所取得的工作成绩,在今后工作中紧紧围绕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结合自身实际,全力谋划新开局、创新开展各项工作。要加强企业家党员之间联谊交流、抱团取暖、相互促进、共同发展。要强化自身建设,遵守联谊会章程,增强联谊会的凝聚力,树立联谊会的良好社会形象。充分发挥联谊会平台作用,尽力履行职责,为百色高质量建设“一市一区”作出积极贡献。

图为农工党百色市企业家联谊会第四次会员大会现场.jpg

图为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