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百色市委会召开“五大重点工作”总结交流会议

2024年03月28日 08时59分   阅读:4870 次   来源:农工党百色市委会   作者:农工党百色市委会   责任编辑:黄艳 【  +放大   -缩小  】

  2024年3月26日,农工党百色市委会召开“五大重点工作”总结交流会议。百色市政协副秘书长、农工党百色市委会主委周永尧主持会议。农工党百色市委会副主委吴日岗、吴友明、黄伟、黄昌辉出席会议。市委会委员、副秘书长、各支部(总支)负责人、工作专委会负责人、企业家联谊会负责人及受表彰的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市委会主委、副主委就2023年各自分管的工作进行总结,并部署2024年“持续推进政治思想与宣传文化建设”、“持续推进特色支部与组织建设”、“持续围绕百色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持续做强社会服务基地、服务乡村振兴”、“持续加强理论研究与反映社情民意信息”五大重点工作。会议还表彰2023年“五大重点工作”先进集体与先进个人。先进集体代表就特色支部建设作经验交流发言;先进个人代表就组织建设、社会服务、参政议政、宣传思想和反映社情民意信息等工作作典型交流发言。


  会议认为,2023年市委会始终把思想政治建设放在自身建设的首位,不断强化理论学习,进一步巩固思想政治共识,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把聚焦市委重大决策部署建言出力作为履职主线,集中人才和资源,精心谋划调研课题,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提出了高质量意见建议,并主动融入农工党广西区委参政议政工作大局,认真做好农工党广西区委安排的调研工作;充分发挥人才优势,整合优质资源,推动百色农工党中央社会服务基地建设和发展;不断探索新机制新途径,开展形式多样的社会服务活动,社会服务实现新提升,受到社会各界好评,树立了农工良好形象;大力实施“人才强党”战略,组织建设再上新台阶。


  会议指出,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也是百色起义95周年,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二十届历次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重大方略要求,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农工党十七届二中全会精神,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切实肩负起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的政治责任,凝心聚力,为推动边疆民族地区高质量发展,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百色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农工党百色市委会 供稿)


微信截图_20240328085810.png

图为农工党百色市委会召开“五大重点工作”总结交流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