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绩效考评领导小组2024年第一次会议召开

2024年03月29日 09时20分   阅读:4902 次   来源:右江日报   作者:罗 霞   责任编辑:农海华 【  +放大   -缩小  】

  3月28日,市绩效考评领导小组召开2024年第一次会议,审议绩效考评相关方案,研究部署2024年我市绩效考评工作。市委副书记丘德彬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秘书长蓝树东,市委常委、副市长李玉成,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吴志伟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3年度自治区绩效考评结果,审议并原则通过了《百色市2023年度县(市、区)和市直单位绩效考评结果(送审稿)》及相关方案。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重大方略要求,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关于绩效管理工作的部署,客观辩证看待自治区绩效考评结果,认真分析总结,找准短板弱项,担当实干做好各项工作,继续跑好绩效考评“接力赛”,为边疆民族地区高质量发展、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百色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要求,要锚定市委、市政府工作目标,坚定推动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决心,狠抓工作落实,以高水平绩效考评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主动适应、准确把握绩效考评工作新形势新变化新任务,对标对表再梳理、再排查、再研判,拿出有针对性、可操作的新举措,进一步提高绩效管理工作的质量和水平。要压紧压实绩效主体责任,强化指标任务跟踪问效,加强沟通助推指标落实,全力以赴打好绩效考评“翻身仗”。


  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方立斯、市政府秘书长蒋竞辉、市政协秘书长陆政时出席会议。口罗 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