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栏首页 >> 专题动态 >> 伍奕蓉到凌云县乡村振兴联系点开展2023年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伍奕蓉到凌云县乡村振兴联系点开展2023年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www.gxbszx.gov.cn  发布时间:2023-01-12 15:42:49  阅读次数:52065次  作者:陆玉薇  编辑:黄艳  来源:广西百色政协网

  1月10日,市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伍奕蓉到凌云县乡村振兴联系点开展2023年春节走访慰问活动,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


  伍奕蓉一行先后到凌云县平林村、上蒙村集中慰问了家庭生活困难的“两委”干部、家庭生活困难的正常离任“两委”干部、特困人员、监测户代表等,向他们送上慰问金、慰问品。并到帮扶联系户陆文恩等3户家中走访慰问,与他们亲切拉家常、问冷暖,勉励他们感恩奋进、趁势而上,进一步拓宽发展思路,努力过上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伍奕蓉还叮嘱村“两委”、驻村工作队一定要沉下心来,带头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好国家乡村振兴政策,带着感情和责任做好乡村振兴工作,努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等问题,为群众带来实实在在的好处。


  市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室副主任黄金亮陪同慰问活动。口陆玉薇 图/文


图为伍奕蓉在帮扶联系户家中慰问.jpg

图为伍奕蓉在帮扶联系户家中慰问

图为伍奕蓉在平林村集中慰问.jpg

图为伍奕蓉在平林村集中慰问

微信图片_20230113114732.jpg

图为伍奕蓉在上蒙村集中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