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栏首页 >> 专题动态 >> 伍奕蓉到西林县开展重点提案督办工作
伍奕蓉到西林县开展重点提案督办工作
www.gxbszx.gov.cn  发布时间:2022-11-05 16:31:56  阅读次数:52096次  作者:  编辑:黄艳  来源:广西百色政协网

  11月2-3日,市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伍奕蓉到西林县开展市政协五届二次会议第72号重点提案《关于选拔本土人才,助推乡村振兴的提案》督办工作。


  伍奕蓉一行先后到了西林县普合苗族乡新丰村油茶基地、西林县那劳镇红程产业园、正和牧业(广西)有限公司等实地了解乡土人才培育和产业发展情况,认真听取有关部门对该提案的办理落实情况,并召开提案督办座谈会,围绕提案办理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沟通协商。


  伍奕蓉对该提案办理落实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她表示,乡村振兴,人才是基石。要牢牢抓住人才这个关键点,挖掘激活本土人才,为乡村振兴注入内生动力。要通过制度留人、事业留人、待遇留人、环境留人,让人才愿意来,来了不想走。要进一步解放思想,积极探索新思路新方法,让提案中那些切实有效管用的建议真正落地。


  市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室副主任黄金亮陪同调研。

伍奕蓉在那劳镇红程产业园调研1.jpg

图为伍奕蓉在那劳镇红程产业园调研

伍奕蓉在正和牧业(广西)有限公司调研.jpg

图为伍奕蓉在正和牧业(广西)有限公司调研

百色市政协五届二次会议第72号重点提案督办座谈会.jpg

图为百色市政协五届二次会议第72号重点提案督办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