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栏首页 >> 图片报道 >> 谢志强接受记者采访
谢志强接受记者采访
www.gxbszx.gov.cn  发布时间:2018-06-28 22:15:16  阅读次数:508738次  作者:罗 霞  编辑:陈 杨  来源:广西百色政协网

                                           图为谢志强委员接受记者采访。   □覃新婵/摄                                                                   

 

    6月26日,为深入了解、探访我市政协委员在助推乡村振兴、解决就业促农脱贫奔康中的积极作用,市政协开展“乡村振兴委员行”活动,组织新闻媒体以如何实现“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五大目标为主题开展采访委员活动。并推出系列报道,聚焦委员们助力乡村振兴的生动实践。


   采访期间,谢志强还带记者参观了公司自主研发的铝别墅、铝家具等产品。让记者眼前一亮的是该公司自主研发推出的全铝别墅,其外观与混凝土建筑别无二致,但内部却大有乾坤。不仅空间布局灵活,房屋板块还可以根据消费者意愿自由拼装,且基础建造和别墅材料安装、装修可以在一个月内完成。


  “我们的铝别墅、铝家具的优势就是没有甲醛污染、防火防潮容易清洁,还可以回收。”谢志强告诉记者,平铝集团一直注重节能环保,2016年,公司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不断延伸铝产业链,加快提升涉铝产业技术创新能力,探索研发新产品,助推铝产业“二次创业”。“铝别墅、铝家具就是用铝代替了传统的木材,不用破坏森林资源,保护了青山绿水。这也是我们企业助力乡村振兴的一个形式。” □罗 霞